close
          小路送的山海鎮 小路是我的網友.. 認識了十幾年.. 也叫了我阿姨十幾 房屋買賣 褐藻醣膠年了吧.. 最近家 酒店打工裡裝修.. 拗了他送幅畫給我.. 想不到 租屋網他就畫了這個丟給我.. 還真是有誠意耶..其中覺的特別 小型辦公室的是.. 太陽不是圓的.. 樹還二種顏色… 山是藍的.. 綠色不平的海面 seo.. 雖然是一個很爛的東西.. 但覺得是一份只針對自己做的事情.. 有感心哦…記得以前在跟?居酒屋屨狳鄐l講電話時.. 他也在電話中唱歌給我聽.. 唔.. 有嚇到的fu..小屏在我生病感冒時.. 煮康寶濃湯給我喝 酒店經紀.. 老公也曾經自己做卡片送我.. 還自己折很醜的玫瑰花送我.. 因為下雨.. 老爸拿雨傘到補習班等我下課.. 就是這種 土地買賣.. 做這件事.. 就是因為我.. 感覺很貼心耶生命中還有更多這種事情吧.. 只想到這些.. 以後記得再說啦.. 而老公.. 你有想到我所為你做的一切嗎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v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