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兩度包養情婦
  妻子拍床照舉報
  涉事衛生局長已停職檢查
  合肥一局長
  1
  妻子自述
  丈夫包養情婦被抓個正著
  40餘歲的陶萍是合肥市蜀山區衛生監督所的一名工作人員。1999年,她與郝某申領結婚證,結為夫妻。目前,夫婦育有一子。陶萍說,這次舉報郝某,還得從丈夫包養情婦開始說起。
  “2011年底,他經常夜不歸宿,我發現他與一名李姓女子保持不正當關係,長期在外租房同居。”陶萍說,後來郝某與該女子分手,並向她寫下了保證書。陶萍說,這次之後,郝某回歸了家庭。“我以為生活就這樣風平浪靜了。”豈料,2013年下半年,陶萍再次得知丈夫又與一名約27歲的孫姓女子保持不正當關係,並與其在外同居。
  這一次,郝某的行為激怒了陶萍。2014年1月7日深夜,陶萍與幾位家屬找到了郝某與女子同居的出租房,“這一次,我們把他倆逮個正著。”陶萍說,當時他們拍攝了多張郝某與女子的照片。從照片中能看到,一名男子與一名上身赤裸的女子在床上。陶萍說,男子就是其丈夫郝某,上身赤裸的女子是郝某的婚外情對象孫某。
  當天晚上,陶萍還從郝某與孫某同居房內找到了大量的名貴煙酒與藝術品,“這些東西價值數萬元。按他的工資是買不起的,應該是受賄所得。”陶萍說,這批東西她已經扣留了,下一步準備上交給紀檢部門。
  2
  丈夫回應
  25日下午,記者來到蜀山區衛生局,採訪到了局長郝某。對於妻子的舉報,郝某一一進行了回應。“這些都是由家庭矛盾導致的。”郝某說,結婚後,他與妻子的感情一直不好,多次引起家庭糾紛,他也提出過離婚,但是對方不同意,後起訴離婚,法院判不離。
  對於妻子舉報的與兩名女子保持不正當關係,郝某對此予以否認,他說,與李某隻是同事與朋友關係,“那份保證書是她(陶萍)逼我寫的。”對於與孫某的關係,郝某解釋說,他與孫某是在宴會上認識的,兩人都在感情上不順利,所以聊得來,“關係要好。”不過郝某承認,1月7日深夜,他確實是在孫某居住的房內,“我是去看看她,在另一間房內睡覺,沒有發生男女關係。”郝某說,後來,妻子帶人衝進了房內,撕掉了孫某的衣服,拍攝了那些裸體的照片。對於妻子所找到的名貴煙酒,郝某稱,“那些都是我朋友的,不是我的。”
  記者從安徽合肥蜀山區區委獲悉,該區衛生局局長郝某25日被妻子舉報包養兩名情婦,區委對郝某予以停職檢查,將進一步調查。郝妻在網上公佈多張名煙酒及郝某與女子在床上被拍的照片,並向區紀委遞交舉報材料。  (原標題:妻子拍床照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v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