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ERSEY 最古老的建築 三月去美國時, 到朋友家拜訪. 他帶我參觀他買的房屋, 現在當公司用. 該建築建於西元 1784年. 友人告訴我這是紐澤西洲第一個建築, 是最古老的房子. 距今有二百多年了. 看 200多年的房屋, 隔局還很先進呢. 用的?酒店兼職鴔鰴ㄛO實木. 到今天看起來還很實用. 友人告訴我讓我差點昏倒的消息. 他說要將這塊地拆掉重蓋現代化的 OFFICE. 真不知他是否腦筋"秀逗"?這麼美的建築, 在台灣 長灘島早被列入古績了, 他又不是沒土地. 居然要將這棟房子給拆掉. 怪不得歐洲人看不起美國人, 認為美國人沒有文化素養. 強烈反對, 告訴他有那麼多土地為何要動這間的腦筋, 不知這位老兄是否接?酒店經紀琲澈媊? 希望下次去時這間老建築還在. 回來看照的照片, 每張都像明信片上的美式建築一樣美. 西元 1784 年建的, 225年前建好時,就想到留下 燒烤見證. 可見以前的屋主不是一般簡單的人物. 後院還有一口井. 在美國應已是?蹟了吧. 室內設計 看美國電影中美式長廊就是如此, 若真被拆,可能以後只能回憶了. 屋內的除了地磚及油漆外, 傢俱等都是以前留下來的 褐藻醣膠. 覺得很美呢. 壁爐上的建築圖是友人要蓋的城堡藍圖. 他可以在城堡旁蓋一棟現代化的公司嘛. 襯衫 這個門上的玻璃是新的. 木門是以前留下來被改造後的造型. 有夠古老的門栓  ARMANI MOUNIR'S CASTLE - 鳥瞰圖 友人說到時歡迎我去長住. 有那麼多房間, 會留一間掛我名字的給我. 期待完成. 我想可以組美 酒店打工東新城堡觀光團去玩呢. 夜視圖. 拿古代建築和現代城堡建築來比較. 我認為1784 蓋的那間較美也較實用.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v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